單端純A類無負迴授–Audio Note M6真空管前級擴大機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8/08/06發表,已被閱讀19,529

Audio Note M6真空管唱前級擴大機屬於Level 4等級,主要運用的技術包括純A類放大、零負迴授、單端電路、真空管整流…等,並採用了Audio Note才有的高品質元件。

在電路架構上,M6採用單端純A類無負迴授電路,不須設置分相器,因此可避免交越失真的發生,同時維持線性工作狀態,以確保最高的訊號純度與精確性,並達到Audio Note所一貫追求的最佳音樂性表現。

M6的輸出部分採用1支ECC82管與1支7044管,並採用1支6X5真空管進行整流。此一真空管整流電路電路沿襲自Audio Note M10前級的Galahad電源供應器。此外,M6也配備了Audio Note的銀線繞製鉭質電阻與SILMIC濾波電容,訊號路徑全機使用Audio Note的銅箔電容,輸出變壓器則由Audio Note自製。

在音量控制部分,M6左、右聲道各自配備一個Audio Note的級進式音量衰減器,兩聲道分開調整不僅可達到最佳聲道分離度,也提供了一般音量衰減器所達不到的精準度與通透性。

器材規格

Audio Note M6
型式:真空管前級擴大機
使用真空管:ECC82×1,7044×1,6X5×2,ECL82×2,OB2×2
輸入阻抗:100 KOhms
增益:13dB
輸出阻抗:小於10 Ohms
尺寸:440×135×410 mm(寬×高×深)
重量:16 kg
代理商:優聲學
電話:02-2536-1129
網址: www.bettersound.com.tw

春神來了,怎知道?–惠樺音響 音樂講座
春神來了,怎知道?古典音樂來相告。畫家用畫筆記錄四季,文學家用文字描繪四季,音樂家則用音符來詠唱四季。古典音樂裡有許多以季節為題材的樂曲,除了韋瓦第,你還知道誰呢?4 月 27 日週六下午 2 點,邀請您到惠樺音響金龍廳,惠樺音響的...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