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也可享受法國美聲–Triangle EXT-7 戶外喇叭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8/08/02發表,已被閱讀8,567

法國喇叭廠牌Triangle的產品線相當齊全,除了原有的Hi-End、家庭劇院、無線與嵌入式喇叭系列外,現在還多了戶外專用喇叭系列,以EXT-7打頭陣,讓法國美聲走出試聽室。

EXT-7的外型與一般衛星式喇叭無異,圓滑邊角處理的箱體反而多了輕巧、柔和的感覺,相信安裝在室外,不會過於破壞景觀。小巧的EXT-7,採兩音路、兩單體設計,包括Triangle自製的1吋凸盆高音單體,以及6吋中低音單體, 其中中低音單體略深於前障板,而高音單體的周遭除了有淺號角外,前方還裝載了一個導波器,這些設計不但發揮了保護單體的功效,更有助於音波的擴散,將聲音傳送到戶外每一個角落。

EXT-7還很新,新到連官網上都還沒有公布資料。不過從代理商提供的圖片來看,EXT-7搭載於ㄇ字型鐵架上,不但可以固定於牆壁上、 屋簷下,也可以讓喇叭任意變換角度。另外EXT-7共有黑、白兩種款式,可以配合房屋顏色或景觀性質選擇。



器材規格

Triangle EXT-7 戶外喇叭
型式:兩音路兩單體、EXT-7 戶外喇叭
單體:1 x 1吋高音單體,1 x 6吋中低音單體
頻率響應:60 Hz – 22 KHz
靈敏度:88 dB
功率:90瓦
阻抗:8歐姆
重量:3.5公斤
顏色:黑、白

進音坊音響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19號6樓
電話:02-8792-5679
傳真:02-8792-3579
網址: www. gloriaaudio.com.tw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