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的好消息–Chord Qutest,八月八號登場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8/08/01發表,已被閱讀8,307

雅士音響八月八號將舉辦Chord最新DAC Qutest 的發表會,並於發表會後隨即舉辦Chord「Mojo+Poly」的產品訓練教學說明會,無論是您對Qutest感到好奇,或是想知道如何將「Mojo+Poly」的功能發揮得淋漓盡致,絕對不可錯過這一天的活動。

CHORD最新DAC『Qutest』為迷你的純DAC機種,內部數類轉換線路依舊不假他人之手,全部以Chord工程師Rob一手研發的運算法打造而成。該機採用低耗能的Xilinx Artix 7 (XC7A15T) FPGA可自編程式晶片做為Qutest的數位音檔處理核心,以Rob獨特的「tap」概念,還原各個取樣點之間遺失的音訊,並使用Rob自行研發的Pulse Array離散式DAC電路進行數類轉換。由10個離散式元件所組成,讓您聽到的聲音,絕對與採用現成DAC晶片的器材有所不同。此外,類比輸出共有1V、2V、3V RMS三種輸出電平,可以適應不同種類的後端器材,傳出適當的音量,而它也和Hugo 2一樣,具備多種數位濾波器,讓您可以輕鬆獲得理想的聽感。

至於「Mojo+Poly」說明會,教您如何透過Chord最新推出的APP 「Gofigure」編輯播放清單,以及藍牙、Wi-Fi、熱點模式等等連線設定。當天將邀請CHORD亞洲區業務負責人Robert Wong與CHORD工程師Tom Vaughan參與本次盛會,現場也會有HUGO2、DAVE、BLU MK2等商品展出,機會難得,千萬別錯過!

不論是已經擁有CHORD相關產品、 想了解更多相關知識,亦或是對於DAC商品有興趣,雅士音響在此誠摯的邀請您,一同參與這次的活動!

活動資訊

雅士音響 ╳ CHORD 新品發表會+產品訓練
時間:2018年8月8日13:30報到,14:00開始
地點:雅士音響 展示中心(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53-1號1樓)
電話:+886-2-2507-7268

具備豐富擴充性–Bluesound Pulse M 無線串流喇叭
從外觀來看,Bluesound Pulse M 似乎只是一款單純的袖珍型無線串流喇叭,實際上不只如此,它還具有豐富的功能和強大的擴充彈性,能充分滿足各方面的需求。Pulse M 基本上是一款立體聲串流喇叭,內建兩顆 0.75 吋高音和一顆 5.25 吋低音,並採用...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