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領導代理商經營德國領導廠牌–T+A由鈦孚正式代理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8/08/01發表,已被閱讀10,230

德國Hi-End音響廠牌T+A成立1978年,至今已邁入第四十的年頭。現在,擁有48年歷史的音響代理商鈦孚正式向大家宣布,自即日起取得T+A的台灣代理權。鈦孚表示,未來會以更積極的態度經營T+A,讓更多人認識這個長期被台灣市場低估的德國第一大Hi-End廠牌,體驗T+A結合理論與應用所實現而出的Hi-End水準。

T+A一名結合「theory」(理論)與 「application」(應用)的開頭字母,揭示他們設計器材所遵循的最高方針。其創辦人Siegfried Amft原先為知名耳機廠牌創辦人Sennheiser博士的學生,取得博士學位後,先以製造喇叭起家,繼而推出擴大機等音響電子器材,必於1985年開始推出數位訊源。發展至今日,T+A已經擁有完整的產品線,包含喇叭、擴大機與訊源,橫跨電晶體/管機、數位/類比各大領域,範圍之廣,在音響市場中,的確難有其它廠牌能與之匹敵。

發展至今日,T+A的研發團隊高達14人,各個學有專精,正因為公司重視研發,T+A器材所使用的技術皆由他們In-house研發、掌握,打造出專屬T+A的聲音美學。例如在旗艦級的HV系列中,他們便將管機中高偏壓的設計移植至晶體機上,降低不利於聽感的奇次諧波失真,讓晶體機也能呈現真空管的迷人韻味;在旗艦級數位訊源PDP 3000HV SACD/CD播放機中,T+A以獨立設計的電路以及客製化晶片,專門處理DSD音訊,還原DSD的原汁原味。此外,T+A掌握Know-How,不迷信補品元間,重視元件之間的搭配,譬如中階的R系列中,採用交換式電源,但是T+A研發團隊對交換式電源的處理深具信心,得以創造與A類設計相媲美的聽感。T+A的理念是對美聲與工藝品質無限的追求,引以為傲的是獨家技術及德國製造的堅持與自信,因為T+A確信“我們知道我們的目標與堅持”,貫徹德國工藝的精神,堅持超高品質的表現。

T+A在Hi-End市場中不僅佔有領導地位,更深受精品界的肯定。德國Manager Magazin雜誌每年都會選出30個德國精品奢華品牌(Top German Luxury Brand),T+A今年名列第七名,與Porsche保時捷汽車、A. Lange and Sohne朗格錶與Glashütte Original格拉蘇第錶齊名。此外,T+A與Burmester是唯二入選德國精品奢華品牌的Hi-End廠牌,表示T+A已朝向精品奢華品牌的目標邁進,而精品圈也將T+A視為音響藝術品。

T+A這個德國Hi-End領導品牌,即日起由鈦孚音響負責台灣地區總代理的業務及服務。鈦孚深知T+A追求極致的企業精神,對銷售夥伴的要求也是如此。經營48年的鈦孚音響很榮幸獲得T+A的肯定,取得總代理為台灣的音響朋友們繼續服務。而在今年的TAA Hi-End展CD上,鈦孚音響也特別選用T+A MP2000 R多功能數位訊源,做為主題照片,藉此與大家分享鈦孚取得T+A代理權的好消息。關於更多T+A的資訊,歡迎大家與鈦孚音響聯絡。

Pulsar 20

The HV-Series

The HV-Series + The CWT 2000 SE

Series 8

Talis


廠商資訊

T+A原廠網址:www.ta-hifi.de
進口總代理:鈦孚音響
電話:+886-2-2570-0395
網址:www.autek.com.tw
鈦孚臉書粉絲團

具備豐富擴充性–Bluesound Pulse M 無線串流喇叭
從外觀來看,Bluesound Pulse M 似乎只是一款單純的袖珍型無線串流喇叭,實際上不只如此,它還具有豐富的功能和強大的擴充彈性,能充分滿足各方面的需求。Pulse M 基本上是一款立體聲串流喇叭,內建兩顆 0.75 吋高音和一顆 5.25 吋低音,並採用...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