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Wilson Audio的古典和浪漫–新憩地音樂講座—從古典到浪漫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8/07/13發表,已被閱讀8,625

上個月起,Wilson Audio的Sabrina喇叭偕同Gryphon Diablo 120綜擴和Merging NADAC進駐竹北的人文咖啡館新憩地,如果您錯過了六月的音樂鑑賞會,或者上次活動您還意猶未盡,7月21日週六下午又有機會了!

這次新憩地邀請U-Audio總編輯郭漢丞前往和大家分響音樂,主題是「從古典到浪漫:聽古典音樂的風格轉變」。不管您是不是古典樂迷,這都會是場讓人收穫豐碩的講演。透過郭總編的解說和引導,您將對十八世紀到十九世紀的古典音樂風格轉變,有更清楚的認識,而不是似知不知。

好音樂,當然要用好音響來聽,才能聽見更多。新憩地端出了Wilson Audio最具企圖心的喇叭Sabrina,幾乎可說是將經典的Watt/ Puppy一體化,並且提出售價相對更可親的方案。如果Sasha 2或Alexia對您來講超過預算,Sabrina會是個引領您一親Wilson Audio喇叭芳澤的敲門磚。搭配Sabrina喇叭的則是Gryphon Diablo 120,120W的功率輸出,採大電流設計,負載降到4歐姆,功率倍增到240W,還可加裝DAC模組,與Sabrina搭配恰恰得宜。負責擔任數位類比解碼的則是Merging NADAC,這家公司的本業是專為錄音室設計Pyramix錄音工作站,NADAC可說是他們將專業器材家用化的成果;這也是郭總編家中現役的DAC。

如果您對古典音樂有興趣,請留意此活動。

如果您對古典音樂一知半解,請報名此活動。

如果您想聽見Wilson Audio Sabrina的驚人實力,請要來此活動。

如果您想和郭總編面對面談音樂、論音響,請切勿錯過此活動。





搭配器材

Wilson Audio Sabrina 落地式喇叭
Merging NADAC 八聲道網路數位類比轉換器
Gryphon Diablo 120 綜合擴大機

日期地點
時間:2018年7月21日《週六》PM2:00~4:00
地點:新竹縣竹北市台科路71號 TEL: (03) 6571182

活動費用
本活動報名費每人NT$200元整,可折抵店內消費。

報名方式
即日起受理報名至2018年7月20日《週五》PM12:00截止。
活動座位有限,採預約登記全名及電話,現場收費,限額20名搶先預約。請洽新憩地小洪(電話0920-394507)
線上報名網頁
新憩地臉書粉絲專頁

繽紛幻彩的星際想像–Duevel Galaxy 無指向性落地喇叭
德國的 Duevel,是 360 度無指向發聲喇叭的傳道者,多年來他們始終致力於此。Duevel 的喇叭,透過自家開發的「全指向性擴散器」(Omni-Directional Reflector),達到讓單體的聲音得以朝向 360 度方向擴散出去。因為是「360 度全指向」,換言...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