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傳導速度–Nordost Valhalla 2電源線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8/07/13發表,已被閱讀20,004

來自美國的線材大廠Nordost旗下的Valhalla 2系列屬於Reference參考等級,地位僅次於自家旗艦Odin系列線材。這次要介紹的是Valhalla 2系列中的電源線,銀白色粗壯的線身當中使用了自家開發的Dual Mono-Filament雙單線包覆絕緣技術。

線身內部採用了7條純度高達8N等級的OFC無氧銅鍍銀導體,每一條導體的線徑為16 AWG,而且每一條導體都用上了前面提到的Dual Mono-Filament絕緣技術。根據官方的說法,這樣的設計可以讓絕緣層與導體之間留有空隙,減少絕緣層與導體接觸的面積,減少介電質吸收的情況發生。

另外,原廠也特別說明,傳統的電源線傳導速度低於光速的50%,而Valhalla 2電源線的傳導速度為光速的91%。不僅傳導速度快,使用的FEP鐵氟龍絕緣材料也有極低的訊號耗損與高熱效率,使其能夠快速散熱。



廠商資訊

進口總代理:愛爾法
電話:(02)2695-3530
網址:www.alpha-audio.com.tw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