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與鋼琴對話–瑞達音響音樂聆賞會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8/07/03發表,已被閱讀6,170

7/8(日)下午在台中市瑞達音響將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音樂聆賞會,當天除了可以聽到頂級奢華音響播放耳熟能詳的電影配樂之外,還會有小提琴與鋼琴現場演奏,讓參加者一次聽到原聲樂器V.S.音響系統的演出。

當天於現場演奏的音樂家為鋼琴家謝宜靜與小提琴家吳盈蓁。謝宜靜具有奧地利國立維也納音樂及表演藝術大學鋼琴教育藝術碩士學位,現旅居上海從事音樂教育工作,並擔任上海交響樂團樂隊學院的專屬課程鋼琴伴奏。吳盈蓁於2015年赴約翰霍普金斯琵巴第音樂院攻讀小提琴演奏碩士,師事國際伊莉莎白小提琴大賽得主曾耿元教授。

至於當天播放的音響系統,訊源為Audiobyte的Black Dragon DAC(Edition 2017)、Hydra Z DDC與Hydra ZPM電源。擴大機與喇叭為Gamut系統,包括M250i單聲道後級與RS9喇叭。報名費每人500元,現場座位有限,請提早報名。

活動資訊

活動:「經典的電影配樂~小提琴與鋼琴對話」音樂會
時間:2018/7/8(日)下午14:30-16:30
地點:瑞達音響四樓音響室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清水街2之3號
報名電話:0932-562620謝建豐
費用:每人500元

繽紛幻彩的星際想像–Duevel Galaxy 無指向性落地喇叭
德國的 Duevel,是 360 度無指向發聲喇叭的傳道者,多年來他們始終致力於此。Duevel 的喇叭,透過自家開發的「全指向性擴散器」(Omni-Directional Reflector),達到讓單體的聲音得以朝向 360 度方向擴散出去。因為是「360 度全指向」,換言...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