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發燒音樂的便利選擇–Triangle Sensa主動式喇叭系列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8/06/28發表,已被閱讀10,967

主動式喇叭融合喇叭與擴大機於一體,對於不想在家中擺放太多音響器材、又不想花太多時間在器材搭配上的用家來說,是比一般被動式喇叭更為方便的選擇。法國喇叭大廠Triangle最近首次推出他們的主動式喇叭系列Sensa,精簡的外觀,加上完備的性能,為想要享受音樂的您,提供方便又不隨便的選擇。

Sensa系列目前共有兩款主動式喇叭,包含SN01A與SN03A,兩款都採兩音路、兩單體設計,並以方正、俐落的箱體設計,擺放容易,外觀也極易與各式室內風格搭配。體積較為小巧的SN01A,搭載1枚10cm凸盆高音單體與1枚25cm中低音單體,內建2 x 40 W D類擴大模組,除了可透過RCA端子接受類比音訊外,另外還可透過光纖接收數位訊源,更具備藍牙功能提供方便的無線聆聽體驗,相當適合搭配電視或手機聆聽使用。

體型略大的SN03搭載1枚13cm凸盆高音與1枚 25cm中低音單體,D類擴大模組提供2 x 50W的功率,同樣也具備RCA與AUX類比輸入端子、光纖數位輸入端子與藍牙功能,表現更為全面,更適合做為發燒聆聽使用。

無論是SN01A或是SN03A,都具備極高的搭配彈性,無論是黑膠唱盤、家庭劇院或是手機,只要接上這兩款主動式喇叭,都可以順利發聲,讓您輕鬆享受音樂。



廠商資訊

代理商:進音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19號6樓
電話:02-8792-5679
傳真:02-8792-3579
網址:www.gloriaaudio.com.tw/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