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榜物超所值–Cardas Clear Sky喇叭線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8/06/26發表,已被閱讀11,280

從產品型號來看,Clear Sky喇叭線隸屬於自家旗艦Clear系列,就連線身也採用藍色外皮包覆,擁有很高的識別度,不過價格卻比自家旗艦實惠許多,本地代理商更是以物超所值來形容它!

內部導體設計上,Clear Sky同樣使用「黃金比例」的概念,由內而外,其4N無氧銅導體線徑依照黃金比例的數值倍增,而且各圈導體皆以交錯排列以不同方向編絞而成。此外,強調幾何架構設計,四束導體繞製為一同心圓,再包覆抗靜電纖維於空氣介質之鐵氟龍導管。端子外部覆上一層彈性絕佳之熱塑性複合材料,增強抗氧化能力與耐候性,目前有Y插和香蕉插兩種端子可以選擇。

器材規格

Cardas Clear Sky
型式:喇叭線
線徑:5 AWG
外徑:13.97mm
進口總代理:極品
電話:+886-2-2792-9778
網址:www.topaudio.tw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