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播放一機搞定–AVM Evolution MP 3.2多功能播放機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8/06/13發表,已被閱讀10,934

AVM Evolution MP 3.2是一部具備全功能的數位播放機,將你平常會使用到的播放方式一併打包,一台搞定你所有需求。它具備哪些功能呢?首先,MP 3.2備有純CD規格的吸入式TEAC光碟機,可供較傳統的使用者播放CD之用。其次,MP 3.2提供多種DAC功能,包括Coax、光纖、XLR等介面及USB輸入,一共6組,當中USB採非同步傳輸,支援的最高取樣率可達192kHz PCM與DSD64。

當然,Evolution MP 3.2也能滿足新世代網路用家的串流播放需求。它提供網路線輸入與無線輸入,具備UPnP/DLNA功能,可支援MP3、WMA、AAC、OGG Vorbis、FLAC、WAV、AIFF、ALAC…等格式。更棒的是,MP 3.2也能支援像是Tidal、Qobuz與網路廣播等串流音樂服務,讓你的音樂觸角更為無遠弗屆。


器材規格

AVM Evolution MP 3.2
型式:多功能播放機
播放光碟:CD
數位輸入:USB,Coax,Optical,XLR,LAN(最高取樣率192kHz PCM,DSD64)
數位輸出:Coax,Optical
媒體伺服:支援UPnP/DLNA
尺寸:430×100×350 mm(W×H×D)
重量:7.9 kg
參考售價:199,000元
進口總代理:瑩聲
電話:02-2805-3569
網址:www.jadex.com.tw

什麼功能都包了–T+A R 2500 R 綜合擴大機
若說 T+A 的 R 2500 R 是台綜合擴大機,那就太小看它了。它是一台綜合擴大機,也可以當前級使用。它內建 DAC 可解碼,還有串流播放功能。它還內建 CD 轉盤,更可收聽廣播。它可藍牙播放,也可連接電視。如果只把 R 2500 R 當作是一台綜合擴...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