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你空間好聲音–Vicoustic Flat Panel VMT吸音氈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8/06/04發表,已被閱讀10,148

音響系統要能發出好聲,不只要挑器材,要搞擺位,還要整治空間。甚至有人認為,一個系統的空間因素佔了聲音表現的50%。如果空間沒有處理好,器材實力將被封印而無從施展。

Vicoustic是空間聲學的專家,以聲學的科學基礎打造出各式各樣空間處理的材料。Flat Panel VMT是一種革命性的產品,使用一種稱為VicPET Wool的毛氈材料,這種材料不是天然羊毛,而是利用回收的塑膠瓶製成的毛氈式吸音棉。

Vicoustic Flat Panel VMT特別為了處理空間裡的中頻和高頻,無論是音響室、會議室或其他商業空間皆可應用。它可使用在天花板上,也可用於牆面。有40mm和20mm兩種厚度可選,其吸音頻率各自有別。原廠也提供多種花色可選,材質也很容易切割,搭配多元、施工容易,是您空間聲學處理的好幫手。





廠商資訊

進口總代理:卡門
電話:02-2918-8788
網址:www.carmen.com.tw

什麼功能都包了–T+A R 2500 R 綜合擴大機
若說 T+A 的 R 2500 R 是台綜合擴大機,那就太小看它了。它是一台綜合擴大機,也可以當前級使用。它內建 DAC 可解碼,還有串流播放功能。它還內建 CD 轉盤,更可收聽廣播。它可藍牙播放,也可連接電視。如果只把 R 2500 R 當作是一台綜合擴...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