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日本價格同步–愛樂音響取得Oyaide台灣代理權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8/05/30發表,已被閱讀14,329
已有三間門市、代理Raidho、Ansuz、Aavik等品牌的愛樂音響繼續擴大版圖,日前正式取得日本Oyaide台灣地區代理權,持續滿足不同發燒友的所有需要。

Oyaide成立於1952年,原本只是東京秋葉原區一家專營各種電纜的商店,在1978年時開始涉足音響用的線材,迄今已成為許多音響大廠指名採用的對象。Oyaide的哲學就是使用最好的材料,大多來自於日本供應商,並100%在日本加工而成,強調純正「Japan Made」,目的只有一個,就是為了最高品質,毫不妥協。

據愛樂音響表示,他們經過將近一年的努力策劃,原廠終於將代理權交給愛樂音響,因此他們接下來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將Oyaide台灣售價調整到和日本同價,未來只要在台灣購買即可,不必再因價差遠赴日本購買。

廠商資訊

Oyaide進口總代理:愛樂音響

愛樂音響 台北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金山南路一段155號
電話:02-2321-2138
愛樂音響新竹旗艦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八路255號
電話:03-5508060
愛樂音響 臺中市政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676號
電話:04-2251-3388
網址:www.lamusique.com.tw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