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DSD512–iFi Audio xDSD隨身DAC耳擴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8/05/15發表,已被閱讀16,647

xDSD是iFi Audio最新推出的隨身DAC耳擴,不僅造型搶眼,而且規格超優,最高可支援768kHz PCM與DSD512格式,並提供藍牙傳輸功能,以及最高10小時的電池續航力,是你隨身高階聆聽的新利器。

xDSD外殼採用鋁鎂合金製作,質輕、堅固,抗諧振能力佳,且質感一流。輸入部分,xDSD提供USB、S/PDIF與藍牙輸入三種方式。USB為標準type A插孔,可透過Lightning-to-USB轉接線連接蘋果設備,或OTG線材連接Android設備,即可隨身聆聽高解析音樂,或是藉由USB 3.0線材連接電腦,最高可支援768kHz PCM與DSD512格式,規格極為優異。xDSD亦配備S/PDIF數位輸入(兼容coaxial與TOSLINK),可支援最高取樣率為192kHz/24Bit。藍牙則支援AAC與aptX,可無線聆聽CD品質的音樂。



xDSD配備許多厲害的數位技術,包括內建高規格Burr-Brown DSD1793數位轉換晶片、飛秒等級的精準GMT時鐘系統,以及來自AMR Audio價值5,500美元DAC的緩衝播放系統,有助於降低jitter。此外,xDSD也運用了自家的S-Balanced技術,不論單端耳機或平衡式耳機都具有最佳表現。

xDSD還具備3D+ Matrix技術與XBass+技術。3D+ Matrix可讓耳機的音場聽起來像一般喇叭一樣位在前方,而不是在腦海中央,因此聽起來更自然。XBass+則可提供更深沉、更有密度、更有肉的低頻,卻不致混淆中頻。電力部分,xDSD內建2,200mAh鋰電池,最高可提供10小時聆聽時間(以S/PDIF輸入)



器材規格

iFi Audio xDSD
型式:隨身DAC耳擴
支援最高取樣率:USB - PCM 768kHz/DSD512,Coaxial與光纖 - 192kHz/24Bit
動態範圍:> 113dB (A)
耳擴功率:
> 2.82V/500 mW @ 16 Ohm
> 3.7V/270mW @ 50 Ohm
> 3.8V/48 mW @ 300 Ohm
> 3.8V/24 mW @ 600 Ohm
失真:< 0.005%
輸出阻抗:< 1 Ohm
尺寸:95×66.5×19 mm
重量:127g
代理商:iFi Taiwan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21巷10號
電話:02-2370-2900
網址:ifi-audio.tw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