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入門機種登場–Sony STR-DH590環繞擴大機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8/05/11發表,已被閱讀31,421

AV環繞擴大機功能越做越豐富,當然價格也不便宜。但如果您不需這麼多樣化的功能,只需要單純的多聲道環繞解碼,再加上偶爾可以用手機播放音樂,而且不用花費太多預算,那麼可以考慮這款由Sony新發表的入門級AV環繞擴大機STR-DH590。

STR-DH590具備5.2聲道輸出能力,支援DTS-HD Master Audio、Dolby Digital解碼,在6歐姆的負載條件下,每聲道可以提供145瓦輸出功率,除了提供5聲道輸出之外,STR-DH590搭載了S-Force PRO 前置環繞音場技術,用2支喇叭來模擬虛擬環繞音場效果,對於視聽空間不夠大,無法擺放多聲道喇叭的用家來說,是相當不錯的功能。另外,雖然STR-DH590不具備網路連線能力,但仍配備了藍牙無線傳輸,換句話說,您還是可以利用手機/平板無線播放喜愛的音樂曲目。

在影像傳輸的部分,Sony STR-DH590 搭載HDMI端子4進1出,可支援4K HDR高畫質影像傳輸,配備 4K/60p (4:4:4) 直通技術,並支援 HDCP 2.2 與 HDR。另外也提供數位同軸、光纖、USB以及4組RCA類比輸入端子 。





器材規格

Sony STR-DH590
型式:5.2聲道AV環繞擴大機
輸出功率:145瓦(@6歐姆)
輸入端子:HDMIx4、數位同軸x1、光纖x1、POWER SUPPLYx1、RCAx4
輸出端子:HDMIx1、6.3mm耳機輸出
無線傳輸:藍牙
重量:7.1kg
尺寸:430 × 133 × 297 mm

台灣索尼
經銷商:中樂電器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自強東路139號
電話:03-350-5525

招兵買馬啦!–U-Audio誠徵【攝影美編】
我們正在尋找一位多才多藝的攝影美編,來加入我們的團隊。若你對攝影與視覺藝術充滿熱情,同時還希望能夠接觸到最新的音響器材、聆聽優美音樂,那麼這個職位可能非常適合你!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