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多芬第一號交響曲–鈦孚音響「貝多芬學堂」音樂講座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8/05/07發表,已被閱讀7,415



由鈦孚音響與U-Audio合作推出的「貝多芬學堂」音樂講座南部場第11場是第一號交響曲,將於5/18(五)在高雄翔語音響隆重登場,參加費用為每場500元,活動所得將以參加者名義,全數捐贈給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用以救助六歲以下心智障礙兒童醫療與照護。聽音樂做公益,歡迎大家熱烈參與。

標示第一號的貝多芬交響曲,創作之時貝多芬年僅三十,在此之前已經創作許多奏鳴曲與四重奏,但對於交響曲的創作抱持謹慎且嚴謹的態度。許多人聆聽貝多芬第一號交響曲時,都會感受到音樂當中藏著海頓與莫札特的音樂語彙,可以聽見兩位古典時期大師對貝多芬的影響,但是如果逐句聆賞,就可以發現貝多芬雖然形式遵循古典的樣貌,可是音樂語法已經展現貝多芬式的樣貌。如此具有代表性的貝多芬樂曲請勿錯過,歡迎踴躍報名鈦孚音響「貝多芬學堂」講座,透過U-Audio總編輯郭漢丞的講解,深入認識貝多芬管弦作品的全貌。



活動資訊

5/18(五)19:30-21:30貝多芬第一號交響曲
主講人:U-Audio總編輯郭漢丞
活動報名網址:我要報名鈦孚音響「貝多芬學堂」
活動地點:高雄翔語音響(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77號)
報到時間:活動開始前半小時開放進場,採現場劃位制度。
注意事項:本活動不提供退款服務,若無法到場可將座位轉讓他人,款項依舊會以您的名義捐出。
相關連結:鈦孚臉書粉絲團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