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大師設計的量子濾波技術–Absolare Bybee’s Purifier電源濾波器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8/05/03發表,已被閱讀10,712

Absolare推出的管機,具有以手工打造的皮革包覆箱體,讓音響用家體驗視覺與聽覺的極致美感。事實上,Absolare不止推出管機器材而已,本文的主角——Absolare Purifier,便是他們打造的濾波排插,可為自家管機提供更為乾淨的交流電。

Absolare Bybee’s Purifier雖然是排插,但是箱體的作工處理也與自家的管機一樣,以厚實的鋁合金打造,再以天然皮革包覆,而且全程在土耳其以精湛的手工縫製而成,為厚重的器材賦予如同時尚精品般的溫和質感。

這款精緻、獨特的器材,在背板上提供6個插座,數量足以應付音響系統中所有的器材,其中插座為Oyaide生產的鍍銀/鈀的AV插座,而且用家可以選擇歐規與美規插座,精緻的品質,為用家帶來可靠的信賴感。

Absolare Bybee’s Purifier不但具有迷人的外觀,內部設計更是有料,因為Absolare請來知名的電路設計師Jack Bybee操刀設計。Jack Bybee擅長以量子技術淨化電源,而Absolare Bybee’s Purifier中也採用了他所開發的量子淨化技術,以不影響電流的方式,過濾掉外界的EMI/RFI電磁干擾。此外,Absolare Bybee’s Purifier內部走線,為Asolare主事者打造線材廠牌Echole所使用的Signature系列的導體,電容更採用向Mundorf訂製的金銀電容,如此扎實的設計與用料,為聲音打下乾淨、穩固的基礎。




器材規格

Absolare Purifier
型式:被動式電源淨化器
交流電輸入:110-120 Volt AC & 220-240 Volt AC ,15A電路保護裝置
交流電輸出:6個插座,可選配歐規與美規插座
元件:Oyaide鍍銀/鈀IEC插座
Oyaide鍍銀/鈀AC插座.
Echole Obsession Signature內部走線
Jack Bybee設計、非電流限制 EMI/RFI過濾裝置.
Mundorf訂製SilverGold 800AC電容.
Absolare專利抑震負荷材質
尺寸:48.0 x 39 x 10.0 cm (WxDxH) (不包含腳錐)
重量:13公斤
進口總代理:笙凱
電話:02-8626-0773
網址:www.sk-audio.net

具備豐富擴充性–Bluesound Pulse M 無線串流喇叭
從外觀來看,Bluesound Pulse M 似乎只是一款單純的袖珍型無線串流喇叭,實際上不只如此,它還具有豐富的功能和強大的擴充彈性,能充分滿足各方面的需求。Pulse M 基本上是一款立體聲串流喇叭,內建兩顆 0.75 吋高音和一顆 5.25 吋低音,並採用...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