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自傳奇工程師之手–Exogal Comet DAC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8/03/19發表,已被閱讀43,782

Exogal是間非常年輕的公司,2014年才成立,但是他們四位創辦元老可不是菜鳥,Jim Kinne、Larry Jacoby、Jeff Haagenstad、Jan Larsen先前都在Wadia工作,而且在Wadia的資歷至少都有20年以上。離開老東家之後,他們合力創辦了Exogal,其中又以Jim Kinne是公司的靈魂人物,身為首席工程師的他,有過顯赫的研發資歷。想到什麼了?著名的Wadia 27解碼電腦(decoding computer)以及Wadia 270轉盤,另外,數位解碼怪獸Wadia PowerDAC 790,都是他的傑作。有這樣的傳奇工程師坐鎮,Exogal給人無限的想像。


Exogal推出的第一款DAC就是Comet DAC,最高可支援32bit/384KHz、DSD128的高解析檔案。數位輸入有四組,一組AES/EBU的XLR輸入,一組SPDIF的BNC輸入,一組光纖和一組USB type B(請留意:數位輸入不含同軸)。類比輸出方面,則有平衡(XLR)與非平衡(RCA)各一組,這兩組輸出可以同時使用,非平衡輸出能透過設定,改成中央聲道或超低音輸出。此外,Comet DAC還有一組RCA的類比輸入,採32bit的數位音量控制,想要簡化系統,也辦得到。原廠還製作了App,iOS或Android用戶都可下載,手機和平板都可使用,透過您的行動裝置,就能以藍牙控制Comet DAC。如果想直接接耳機聽也沒問題,側面有一個耳機輸出孔,讓您在可以不打擾家人情況下,享受一個人的音樂世界。

機箱都是鋁合金製成,表面有陽極處理,有鋁原色和黑色可選。前面板有液晶顯示幕,可提供當前工作狀態。Exogal表示,他們的產品,不管是設計、材料或製造,都在美國完成,是道道地地的美國製造。

器材規格

型式:數位類比解碼器
數位輸入:AES/EBU (XLR), SPDIF on 75Ohm (BNC), Toslink, USB-B
支援解析率:32bit/ 384KHz;DSD 128
類比輸入:RCA x1
類比輸出:XLR x1;RCA x1
尺寸:47.6 x 190 x 292 mm (HxWxD)
重量:4.2公斤

進口總代理:鹿港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380號1樓
電話:02-2894-9399 / 0928-826-555
網址:www.lukang-audio.com

招兵買馬啦!–U-Audio誠徵【攝影美編】
我們正在尋找一位多才多藝的攝影美編,來加入我們的團隊。若你對攝影與視覺藝術充滿熱情,同時還希望能夠接觸到最新的音響器材、聆聽優美音樂,那麼這個職位可能非常適合你!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