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裝潢裡的好聲–Revel W383嵌壁式喇叭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8/03/06發表,已被閱讀42,130


想要享受好聲音,但卻不希望傳統喇叭佔據有限的居家空間,嵌壁式喇叭是最好的選擇之一。美國Revel推出了W383二音路喇叭,強調同等級喇叭最佳聲音表現,同時原廠提供多樣化的安裝配套工具,讓W383輕鬆融入各種居家裝潢安裝。

在聲音部分,W383採用長衝程陶瓷微粒(Micro-Ceamic Composite, MCC)振膜中低音單體,加上鑄造金屬框架,將中低頻再生的失真降到最低,高音部分則是1寸半球形金屬振膜高音單體,Revel設計了可以調整的角度,外加導波器,方便設定微調。分音器採用Revel喜歡的高階分音,利用陡峭的滾降曲線獲得最準確的分音銜接。因為W383可能隱身牆壁內,也可能緊貼牆面安裝,所以Revel設計了Boundary compensation開關,依據您安裝W383的位置,調整中低頻量感。





廠商資訊

進口總代理:卡門
電話:(02)2918-8788
網址:www.carmen.com.tw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