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提供優質產品與服務–宇環數位更名為釪環數位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8/02/15發表,已被閱讀43,387

代理Klipsch、Jamo等品牌的宇環數位有限公司更名為釪環數位有限公司(YU HUAN-DIGITAL CO.,LTD.),特此通知。

釪環數位旗下代理多家歐、美、日音響品牌,包括美國Klipsch喇叭與耳機、丹麥Jamo喇叭、加拿大Energy與Mirage喇叭、Sony BRAVIA電視、Sony藍牙喇叭與耳機、奧地利Pro-Ject黑膠唱盤、日本AKAI黑膠唱盤、日本Sharp電視…等產品,其成立宗旨是要以專業角度為客戶挑選高品質影音產品,並以合理價格讓各界之影音同好能以更少的負擔取得最優質的產品。除此之外,釪環數位更注重服務品質與顧客關係,不論是事業夥伴或一般消費者,釪環數位深信在各個層面都可一起成長,這也是釪環數位能不斷在各方面持續進步的主要關鍵。

廠商資訊

台灣總代理:釪環數位
電話:04-2330-1990
網址:www.huanyudigital.com.tw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