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單聲道一路到底–Pass Labs Xs前級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8/02/12發表,已被閱讀44,866

Xs系列是Pass Labs的旗艦系列,Xs Preamp想當然爾是旗艦前級。怎麼個旗艦法?任何你想得到Hi End前級該有的設計,它都沒少。首先,它採取雙單聲道設計,左右聲道各自獨立,可讓串音發生的機會降到最低。其次,它是全平衡線路,這樣,透過共模互斥(common-mode rejection ratio, CMRR)讓噪音降到最低,原廠表示,XP前級的噪訊已經很低了,Xs Pramp的噪訊更低。每一組的輸入和輸出,都有一個RCA的單端端子,以及一個XLR的平衡端子。內部線路都是全新設計並佈局,新的增益級有自動偏壓以及直流補償,總之,所有的設計都是為了更好聲。

一般來講,前級的耗電不多,但Pass Labs為Xs 前級設計了分離式機箱。兩個機箱一樣大,都是以厚重的鋁合金板組成,看起來十分威武。多出來的這個機箱是電源供應器。是的,Hi End前級不就是要電源分離嗎?Xs不僅電源分離,還超額供電。電源供應器裡內有100,000uf的電容,這拿來當後級都夠用了。而且,不僅前級線路是雙單聲道,連電源供應也是雙單聲道設計。總之,徹頭徹尾的雙單聲道,完完全全的平衡線路。





器材規格

型式:前級擴大機
頻率響應:2~60KHz (-3dB)
輸入:6組
輸出:4組
整體增益:-89.5 dB to +9.5 dB
音量級數:99
輸入阻抗:42k (平衡)
輸出阻抗:120 Ohm (平衡、單端)
共模互斥比:-65 dB, 1 kHz
串音:-100 dB, 1kHz Ref 1V
訊噪比:< -110 dB, Ref 5V
消耗功率:55
尺寸:19”W x 14”D x 6.25”H
重量:80磅
進口總代理:進音坊
電話:02-2838-0729
網址:www.gloriaaudio.com.tw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