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訊源也要Hi End–AVM Ovation MP 6.2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8/02/05發表,已被閱讀43,803

CD是實體數位載體的濫觴,不過德國AVM把傳統CD定義推向「全能」:Ovation 6.2不僅是傳統的CD唱盤,而且是全能DAC數類轉換器,PCM與DSD通吃,在傳統S/PDIF之外,還加上了USB、LAN有線網路與WLAN無線網路,只要一部Ovation 6.2全能數位訊源,不僅可以聽CD,還可以把電腦、網路與智慧型手機全部連接起來,幾乎任何音樂格式都能兼容,讓您的音樂享樂跨界不受限制。

AVM沒有忘記,要把傳統CD重播得好,必須要使用純粹的CD轉盤,他們特別向日本TEAC訂購大量純CD轉盤,作為AVM在後CD時代最重要的資產,即便原廠停產了,AVM還是有足夠的庫存可以應付日後生產與維修所需。不過在傳統CD純轉盤之外,Ovation 6.2發揮了DAC最大的功能彈性,幾乎所有的數位音樂格式都能兼容,從一般常用MP3、AAC、AIFF、ALAC、FLAC、WAV檔案之外,OGG Vorbis也在支援行列之中,而USB端子則讓您可以輕鬆連接電腦與Ovation 6.2。


當然,有線與無線網路功能一樣是Ovation 6.2的標準配備,有了WLAN與LAN輸入,您可以輕鬆連接網路收音機,也可以透過TIDAL、QoBuz聆聽多樣化的數位音樂串流服務。做為高階數位訊源,Ovation 6.2支援最高32bit/384kHz,USB輸入則可解碼DSD64、DSD 128,而且有了無線網路功能上身,不管是Android或iOS手機,都可以輕鬆使用App遙控,讓您暢行於實體與雲端音樂。

器材規格

AVM Evolution MP 5.2
型式:CD、DAC兼音樂伺服器
數位輸入:同軸、XLR、光纖、USB、WLAN、LAN
數位輸出:同軸、光纖
類比輸出電平:2.5V
頻率響應:0Hz~80kHz
訊噪比:110 dB
尺寸: 430 x 130 x 370 mm (W x H x D)
重量:11 kg
建議售價:洽代理商

進口總代理:瑩聲
電話:02-2805-3569
網址: www.jadex.com.tw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