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多樣需求–斗六原禾數位音響開幕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8/02/02發表,已被閱讀43,225

提供給雲林地區熱愛音樂與音響的朋友一個好消息,那就是位在斗六市的原禾數位音響正式開幕,旗下經營的產品包含歐美進口音響與台灣自創品牌,服務項目涵蓋兩聲道、家庭劇院、公共音響工程規劃…等,舒適的空間環境也能提供良好的試聽體驗服務,相信會是您未來選購音響的好所在。


原禾數位音響現下販售的音響種類繁多,從黑膠到數位串流,兩聲道到家庭劇院,卡拉OK到器材維修保養,應有盡有。陳列販售的品牌眾多,包括美國klipsch、丹麥Jamo、德國Audium,以及英國的Harbeth與Pro-Ject,還有台灣自創品牌DA&T,可滿足您多方需求。除了兩聲道音響之外,原禾亦提供多樣服務,像是專業家庭劇院規劃、公共音響設施工程,及會議視訊整合規劃…等,讓雲林在地音響迷再也不必四處奔波了。








店家資訊

原禾數位音響
電話:05-553-1119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明德路427號1樓

因應營運成本上漲–SVS 價格調漲通知
據 SVS 代理商愛樂音響來函表示,由於全球運輸、匯率等成本提高,美國 SVS 原廠宣布將於 2024 年 5 月 1 日起調漲售價,因此國內終端售價也將跟進調升,期盼消費者一起共體時艱,並繼續給予支持,特此通知。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