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出手–Moon ACE多功能播放器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7/12/26發表,已被閱讀44,448

播放音樂就是要簡單好用,不需要花費心思去考慮該選哪一台擴大機、串流播放器...等。來自加拿大的音響品牌Moon旗下就打出了自己的王牌,這款ACE多功能一體式播放器,將網路音樂串流播放、DAC數類轉換以及綜合擴大機等多項功能合而為一。原廠說,只要加上一對喇叭再連接上網路,就可以輕鬆享受音樂了!

ACE具備了Moon自家MiND (MOON intelligent Network Device)模組,讓用家可以透過有線/無線網路連接自家NAS或電腦中的數位音樂資料庫,而且有支援iOS/Android系統的APP可以下載使用,提供方便好用的圖型化操作介面。這次原廠還提供了Tidal高解析音樂串流服務,當然您也必須要有Tidal的帳號才能盡情享受龐大的音樂資料庫。


在DAC數位類比轉換部分,ACE最高可以支援PCM 32bit/384kHz,以及DSD256、DXD等高解析音樂檔案。除此之外,ACE也提供藍牙無線傳輸,方面用家直接利用手機無線傳輸音樂訊號,而且還能支援aptX規格,只要您的裝置也同樣支援aptX,就能無線傳輸如同CD品質的音樂訊號。

最後,ACE也搭載類比輸入功能,其中包含MM唱頭放大在內,表示ACE還可以和家中其他訊源結合在一起。內建的擴大機在8歐姆負載下可以提供每聲道50瓦的輸出功率。

器材規格

型式:多功能一體式播放器
輸出功率:50瓦(8歐姆)
輸入阻抗:22.1k歐姆
增益:37dB
訊噪比:100dB@ full power
頻率響應:10Hz~80kHz(+0/-3dB)
串音:-100dB
總諧波失真:0.02%(20Hz~20kHz@1瓦/50瓦)
互調失真:0.005%
支援解析度:PCM 32bit/384kHz、DSD256
重量:11kg
尺寸:42.9x8.9x36.6cm
進口總代理:音寶
電話:(02)2786-5298
網址:www.focal-jmlab.com.tw

招兵買馬啦!–U-Audio誠徵【攝影美編】
我們正在尋找一位多才多藝的攝影美編,來加入我們的團隊。若你對攝影與視覺藝術充滿熱情,同時還希望能夠接觸到最新的音響器材、聆聽優美音樂,那麼這個職位可能非常適合你!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