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厚實力歡迎來體驗–ASR Luna 8進駐高雄韶韻音響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7/12/22發表,已被閱讀41,407

高雄的音響發燒友有福了,德國重量級品牌ASR經典機種Luna 8綜合擴大機正式進駐高雄韶韻音響,有興趣的朋友請速洽韶韻小馬預約試聽時間。

ASR Luna 8不用傳統音量控制器,而是採用32個繼電器所組成的增益控制線路,所以沒有傳統音量控制器的缺點,且左右聲道的誤差在0.1dB的範圍之內。Luna 8為電源分離設計,放大線路與音量控制擺在一個機箱,另外加上電池供電與大型電源供應,分別供應擴大機第一級放大與功率輸出級。Luna 8的功率輸出十分驚人,8歐姆負載輸出250瓦,1歐姆負載時仍可穩定輸出,對任何難推的喇叭都毫無問題。如果你也想體驗ASR的深厚實力,走一趟韶韻音響就對了。

廠商資訊

韶韻音響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127號
電話:07-225-2260

ASR代理商:上瑞
電話:02-8642-4269
網址:www.soundray.com.tw

什麼功能都包了–T+A R 2500 R 綜合擴大機
若說 T+A 的 R 2500 R 是台綜合擴大機,那就太小看它了。它是一台綜合擴大機,也可以當前級使用。它內建 DAC 可解碼,還有串流播放功能。它還內建 CD 轉盤,更可收聽廣播。它可藍牙播放,也可連接電視。如果只把 R 2500 R 當作是一台綜合擴...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