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起復古風的喇叭–Klipsch Forte III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7/12/20發表,已被閱讀44,333

看到Klipsch Forte III出現在新產品的名單上,還仔細查了一下,這真的是新產品嗎?怎麼看起來如此古色古香。沒錯,這是美國Klipsch的新產品,不過Forte喇叭早在1985年就問世,到了2017年重新設計,推進到第三代Forte III,可是喇叭造型設計依舊不變。名列Heritage系列,自然是要向經典Klipsch設計致敬,所以Forte III吹起復古風本來就是Heritage系列的設計初衷。

既然復古,Forte III維持了Klipsch的高效率設計,高音與中音單體依然是號角設計,尤其是中音號角部分,使用改良過的Tractrix號角,內部壓縮驅動器與相位錐也重新設計,不僅維持單體工作的高效率,同時提升中頻段的透明度。三音路設計的Forte III,低音部份採用大口徑、大音圈的低音單體,在喇叭背後另外加上15吋被動幅射式低音單體,用以強化低頻量感。


三音路號角結合動圈單體設計,讓Forte III的低頻段數據相當好,Forte III的低頻延伸可達38Hz,效率高達99dB,最大音壓可達116dB。Klipsch特別強調,Forte III的設計與製造品質,就是希望能讓用家聽一輩子,所以他們維持了傳統的Klipsch設計風格,選用最好的材料,而且堅持在美國製造。

器材規格

Klipsch KF-28
型式:3音路4單體被幅式落地喇叭
頻率響應:38Hz~20kHz(±3dB)
分頻點:5.2kHz、650Hz
效率:99dB@2.83V/1m
阻抗:8歐姆
單體:1吋鋁振膜半球高音x1、8吋IMG中低音x2
尺寸:91.4x32.7x33 cm(HxWxD)
重量:32.7 kg
參考售價:請洽代理商
進口總代理:宇環數位
電話:(04)2330-1990
網址:www.huanyudigital.com.tw


什麼功能都包了–T+A R 2500 R 綜合擴大機
若說 T+A 的 R 2500 R 是台綜合擴大機,那就太小看它了。它是一台綜合擴大機,也可以當前級使用。它內建 DAC 可解碼,還有串流播放功能。它還內建 CD 轉盤,更可收聽廣播。它可藍牙播放,也可連接電視。如果只把 R 2500 R 當作是一台綜合擴...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