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無線串流DSD–AURALiC Altair無線串流播放DAC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7/12/14發表,已被閱讀51,371

你能想得出來的串流播放功能,AURALiC Altair無一不有,只要這麼一台,所有關於無線串流播放與數位播放的大小事通通都幫你搞定。

新崛起的AURALiC具有世界級的高音質串流播放技術。AURALiC在2014年發表的Lightning串流技術,是全球第一個能透過Wi-Fi無線網路串流播放DXD與4倍DSD的技術,並能支援手機直接播放與多房間系統,而這項技術便搭載在這台Altair無線串流播放DAC上。


Altair除可透過Wi-Fi或有線網路串流播放高規格音樂檔案外,並支援多項網路串流音樂服務,像是Tidal、Qobuz、網路廣播…等。此外,你也可透過藍牙、SongCast、AirPlay無線播放手機的音樂,或利用roon ready功能輕鬆彙整你龐大的音樂資料庫。當然,Altair也具備最完整的DAC功能,諸如USB DAC、AES/EBU、Coaxial、光纖等一應俱全,甚至可播放USB儲存裝置中的音樂檔案,功能之完整超乎想像。

Altair搭載四核心Coretex-A9處理器,以1GHz時脈進行精準的運算。內含飛秒等級雙時鐘系統,可針對44.1kHz與48kHz倍頻提供精準的時基。飛秒時鐘以一組超低噪訊的專有9uV供電,以期達到最低的相位噪訊表現。


器材規格

AURALiC Altair
型式:無線網路串流播放DAC
輸入:Wi-Fi無線網路,藍牙,RJ45,USB DAC,USB儲存裝置,AES/EBU,Coaxial,光纖
串流功能:DLNA,Tidal,Qobuz,網路廣播,AirPlay,SongCast,roon ready
支援取樣頻率:最高PCM 32bit/384kHz,DSD256(透過USB DAC傳輸)
類比輸出:RCA×1,XLR×1,6.3mm耳機輸出
尺寸:330×65×230 mm(寬×高×深)
重量:3.2公斤
售價:請洽代理商
代理商:藝聲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二段71號
電話:(02)2391-7999
網址:www.soundart.com.tw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