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上All-in-one風潮–Micromega M. One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7/12/13發表,已被閱讀46,139

為了讓聽音響越來越方便,Hi End音響也逐漸吹起All-in-one一體式設計風潮。法國Micromaga新推出的M. One就標榜All-in-one的設計,把您所需要的數位/類比功能,全部裝到M. One裡面,您只需要依據所需的功率,選擇適合自己的M. One就好了。

M. One有多少功能裝在一起?Micromaga使用Uni-Body一體成型鋁合金箱體,把所有的數位/類比功能都裝了進去,而且有線/無線數位傳輸通通包辦。傳統的光纖、同軸、AES-EBU數位輸入,M. One沒有省略,還加上USB與I2S數位傳輸介面。類比輸入則是平衡/非平衡端子都有,另外加上唱頭放大。


在網路傳輸部分,M. One支援DLNA播放,另外還支援Bluetooth 4.0 aptX,這代表您的智慧型手機可以直通M. One。在數位解碼功能上,M. One同時支援PCM與DSD,真是無所不包。

M. One目前有兩種型號可選,分別是M.100與M.150,從數字上您可以看得出來,就是100瓦與150瓦兩種功率的差異。此外,Micromega還有M.A.R.S空間聲學最佳化的「選購配備」,靠擴大機來幫您調音,您也可以根據自家空間裝潢,選購Micromega個性化外觀訂製,用一部M. One滿足您聽音樂的所有需求,還可融入家中擺設的一部分。


廠商資訊

進口總代理:百鳴
電話:(04)2463-7799
網址:www.currants.info


繽紛幻彩的星際想像–Duevel Galaxy 無指向性落地喇叭
德國的 Duevel,是 360 度無指向發聲喇叭的傳道者,多年來他們始終致力於此。Duevel 的喇叭,透過自家開發的「全指向性擴散器」(Omni-Directional Reflector),達到讓單體的聲音得以朝向 360 度方向擴散出去。因為是「360 度全指向」,換言...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