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多芬第五號交響曲「命運」–鈦孚音響「貝多芬學堂」音樂講座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7/12/04發表,已被閱讀39,949


由鈦孚音響與U-Audio合作推出的「貝多芬學堂」音樂講座南部場已經開始,第四場是第五號交響曲「命運」,將於12/9(六)在高雄青峰音響隆重登場,參加費用為每場500元,活動所得將以參加者名義,全數捐贈給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用以救助六歲以下心智障礙兒童醫療與照護。聽音樂做公益,歡迎大家熱烈參與。

任何人聽到第五號交響曲「命運」,腦海中都會浮現「噹噹噹噹」的主題動機,事實上貝多芬在「命運」當中展現了無與倫比的音樂創作能量,史無前例地只用這四個音的動機,貫穿第一到第四樂章,用這麼簡單的動機寫完整首交響曲,在古典音樂史上不僅空前,也是絕後,甚至貝多芬自己也沒有再使用相同的手法寫作第二首。如此具有代表性的貝多芬樂曲請勿錯過,歡迎踴躍報名鈦孚音響「貝多芬學堂」講座,透過U-Audio總編輯郭漢丞的講解,深入認識貝多芬管弦作品的全貌。


活動資訊

12/9(六)14:30-16:30貝多芬第五號交響曲「命運」
主講人:U-Audio總編輯郭漢丞
活動報名網址:我要報名鈦孚音響「貝多芬學堂」
活動地點:高雄青峰音響(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287號-蔡昌學復健科蔡佳祝皮膚科(Anya會館))
報到時間:活動開始前半小時開放進場,採現場劃位制度。
注意事項:本活動不提供退款服務,若無法到場可將座位轉讓他人,款項依舊會以您的名義捐出。
相關連結:鈦孚臉書粉絲團

什麼功能都包了–T+A R 2500 R 綜合擴大機
若說 T+A 的 R 2500 R 是台綜合擴大機,那就太小看它了。它是一台綜合擴大機,也可以當前級使用。它內建 DAC 可解碼,還有串流播放功能。它還內建 CD 轉盤,更可收聽廣播。它可藍牙播放,也可連接電視。如果只把 R 2500 R 當作是一台綜合擴...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