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8股同軸結構–Inakustik LS-803喇叭線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7/12/01發表,已被閱讀47,254

LS-803喇叭線屬於Inakustik次旗艦的Reference系列,結構上採用特殊的多核心(Multicore)導體與高速導波(High Speed Waveguide)技術,不僅可精確傳輸高電平訊號,還能快速反應極端峰值電流的變化,是體驗Inakustik線材技術的絕佳選擇。

LS-803的結構非常特殊。LS-803一共有8股導體,每股導體的軸心是一根絕緣材料,周圍圍繞著銅導體,經過2層PE絕緣,構成單股導體。這樣的導體共8股,以一根空心避震材進行同軸絞繞,圍成整條喇叭。據Inakustik表示,雙重PE絕緣可減少電流傳導時磁場造成的微震動,8股導體多核設計則可兼顧能量傳導與訊號的精確性。至於連接端子,LS-803可提供蕉插與Y插版本,絕對可滿足您的需要。

器材規格

Inakustik LS-803
型式:喇叭線
導體:銅導體(1.32mm平方×8股)
線徑:12mm
參考售價:32,000元/3M
進口總代理:瑩聲
電話:02-2805-3569
網址:www.jadex.com.tw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