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Hi End級別的多聲道系統–丹麥Lyngdorf MP-50深度體驗會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7/11/29發表,已被閱讀40,574

剛結束的台北圓山音響展,您錯過了嗎?或者您來看展了,卻錯過了V樓百鳴展間所示範的Lyngdorf多聲道系統呢?沒關係,就算音響展錯過了,還是有機會體驗到這個Hi End級的多聲道系統的威力。

12月9日週六下午2點到4點,將在新竹竹北的名展音響舉辦一場深度體驗會,屆時,將啟用名展音響全新落成的VIP劇院室,讓消費者體驗Lyngdorf旗艦環繞前級MP-50,搭配多組Lyngdorf SDA-2400後級,所建構成的Hi End等級的多聲道系統。

Lyngdorf的多聲道解碼前級MP-50,配備全平衡16聲道輸出,並支援4K HDMI™ 介面、HDCP 2.2、支援 HDR10 與 Dolby Vision™;支援三大編碼系統Dolby® Atmos、DTS:X、Auro-3D®;罕見16聲道、全平衡輸出 ; 32種Voicing調校;全數位路徑數位訊號處理;以及可選配的DCI輸入相容數位AES/EBU DB25介面,用以整合連結數位劇院伺服器。MP-5具有獨家3D全域空間校正技術—RoomPerfect™,可消除來自空間的負面影響,以獲得最理想的頻率響應、無縫接軌的音壓位準校正,讓喇叭與超低音完美結合。

如果您對Hi End級別的劇院系統有所好奇,想知道這樣的系統與一般2、3萬的日系環繞擴大機有何差別,就請在12/9(週六)下午跑一趟竹北名展音響,帶您親自體會過後,便知道Lyngdorf劇院的魅力何。因為場地空間有限,為求最佳體驗品質,體驗會僅有15個名額,額滿為止。有興趣的朋友,請快快打電話給名展音響報名吧!

使用器材:

環繞前級:Lyngdorf MP-50
後級擴大機:Lyngdorf SDA-2400

➤ 時間:12/9(星期六) 下午2:00~4:00
➤ 地點:名展音響(新竹竹北市縣政十三路118號)
➤ 人數:15人
➤ 報名:03-558-6617

店家資訊

名展新竹音響旗艦店
地址:竹北市縣政十三路118號
電話:03-5268136
傳真:03-5268078
網址:名展音響.tw

廠商資訊

進口總代理:百鳴
電話:(04)2463-7799
網址:www.currants.info

招兵買馬啦!–U-Audio誠徵【攝影美編】
我們正在尋找一位多才多藝的攝影美編,來加入我們的團隊。若你對攝影與視覺藝術充滿熱情,同時還希望能夠接觸到最新的音響器材、聆聽優美音樂,那麼這個職位可能非常適合你!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