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AE跨足平價Soundbar–Aego Sound3ar聲霸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7/11/21發表,已被閱讀54,121

英國AE推出Aego Sound3ar,跨足平價Soundbar聲霸市場,請不要看錯Sound3ar的型號,真的是「3」,而不是「B」,AE之所以這樣命名,原因來自超低音,直接拿Aeog3來搭配,外加全新設計的Soundbar,ˋ所以叫做Sound3ar。

雖然超低音是現成的Aego3,可是Soundbar本體則是全新設計,為了搭配平面電視,所以Sound3ar的設計講究尺寸扁平精巧,方便您擺放在電視下面,或者直接壁掛在牆上。輸入端子包括類比、光纖與藍芽,您可以用光纖端子直接連接電視,這樣就能享受比電視更好的聲音效果,簡單方便又好用。

可不要看Sound3ar尺寸精巧,就覺得聲音普通,人家可是英國老字號的品牌,一出手便知有沒有,才跨入Soundbar領域,Sound3ar馬上拿到許多國外專業媒體推薦,像是英國What Hi-Fi?就說Sound3ar在同價位無人能比,Home Cinema給予「編輯首選」推薦,甚至連電腦遊戲網站都把Sound3ar列入最佳推薦與超值產品,可見Sound3ar實力不凡。




廠商資訊

進口總代理:東億視聽
電話:(02)2690-7730
網址:www.audiovoice.com.tw

什麼功能都包了–T+A R 2500 R 綜合擴大機
若說 T+A 的 R 2500 R 是台綜合擴大機,那就太小看它了。它是一台綜合擴大機,也可以當前級使用。它內建 DAC 可解碼,還有串流播放功能。它還內建 CD 轉盤,更可收聽廣播。它可藍牙播放,也可連接電視。如果只把 R 2500 R 當作是一台綜合擴...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