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磁性導體–High Fidelity Reveal喇叭線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7/11/01發表,已被閱讀34,184

來自美國的High Fidelity Cables旗下推出了各式各樣的發燒音響線材,另外還有電源耳擴相關配件,共通的特點是磁性傳導技術。即便是入門等級的Reveal系列喇叭線,也同樣搭載了High Fidelity的關鍵技術。

原廠認為,一般傳統喇叭線如果要有更好的高頻解析力的話,得用比較細的導體,而如果想要更多低頻則需要更粗的導體,但基本上無法兩者兼具。可是Reveal喇叭線就沒有這樣的問題,採用自家磁性導波技術與和自家CT-1端子同樣的磁性導體,讓線材傳遞訊號時能夠受到磁力導引,在提供更多解析能力的同時也能具備更好的低頻控制能力。

原廠為了證明自己的想法,在自家網站上提供了相關影片:




至於聲音表現如何?High Fidelity非常有自信地表示可以擊敗任何音響用的發燒線材(當然自家高階線材除外),目前提供香蕉插、Y插兩種喇叭線端子可以選擇。最後原廠特別強調,Reveal喇叭線是有方向性的,為了確保獲得正確的性能表現,使用請看清楚箭頭方向。



廠商資訊

進口代理商:風格興業
電話: 02-2285-3960
網址:vogueaudio.com.tw/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