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備多項創新功能–Octave V 80 SE真空管擴大機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7/10/30發表,已被閱讀37,283

新上市的V 80 SE具備許多Octave的新設計與新技術,包括新的驅動級、升級的輸出變壓器、難度更高更複雜的電源變壓器,以及全新的回授電路,讓V 80 SE不僅表現大為提升,穩定度也更為提高。此外,V 80 SE也提供了選配的MM/MC唱頭放大模組,可直接置入機體內,另外還可選購Black Box或Super Black Box外接電源,不僅可提升音質,並可讓V 80 SE獲得更好的驅動力。

V 80 SE使用4支KT150功率管,可輸出120瓦功率,峰值更可達150瓦。不僅如此,V 80 SE是Octave擴大機中唯一配備耳機輸出的機種,且耳擴採離散元件製作,失真低於0.008%,可不是聊備一格的耳擴喔!除RCA與XLR輸入外,V 80 SE並提供一組by-pass輸入,讓連接家庭劇院更為便利。V 80 SE也備有Octave創新的Ecomode電源管理系統與保護電路,有助於延長使用壽命。

V 80 SE的偏壓採手動調整方式,不過不必擔心自己是否會調整,因為Octave已將調整偏壓的方式大幅簡化,只要藉由面板上的小型螺絲起子,用三個步驟即可精準地將偏壓調整完成,完全不需技術,也可讓V 80 SE隨時處於最佳工作狀態。




器材規格

Octave V 80 SE
型式:真空管綜合擴大機
輸出功率:120瓦
功率管:KT150×4
頻率響應:10Hz – 80kHz
失真:<0.1% @ 10W/4ohm
尺寸:451×175×415 mm(寬×高×深)
重量:23公斤
建議售價:請洽代理商
代理商:進音坊
電話:02-8792-5679
網址:www. gloriaaudio.com.tw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