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4P風華再現–仩益音響取得EAR Yoshino代理權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7/10/20發表,已被閱讀34,708

提到EAR Yoshino,相信許多資深發燒友立刻便會想到經典的834P真空管唱頭放大器,它的高增益與溫暖潤澤的音色,風靡了無數黑膠同好。現在,EAR Yoshino在沉寂一段時間後再度活躍於國內的音響舞台,仩益音響宣布正式取得EAR Yoshino代理權,未來燒友們將有更多機會接觸到這個老字號管機品牌。

EAR Yoshino(Esoteric Audio Research)於1976年在英國成立,創立者是Tim de Paravicini,畢生致力於音響設計。目前EAR Yoshino旗下產品線十分完整,除了剛剛提到的834P外,EAR Yoshino還有多款唱頭放大器與升壓器,以及前級、綜擴、後級,甚至是CD唱盤與DAC,還有耳機擴大機,都有機會與台灣的發燒友見面。




廠商資訊

仩益音響
電話:02-2826-5656

北、中、南皆有職缺–盛樂音響誠徵門市人員
以經銷釪環數位所代理品牌的盛樂音響,正在擴大徵求門市人員,北、中、南三地皆有職缺,歡迎對音響有興趣且對門市銷售工作有經驗者一起加入盛樂的行列。三地門市分別為:北部 — 新店裕隆城專櫃,中部 — 誠品 480 專櫃,南部 — 夢時代專櫃...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