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系強棒實力款–MIT MI-2C3D系列新登場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7/10/12發表,已被閱讀30,818

美國MIT是在音響高階線材市場上叱詫風雲多年的品牌,頂級Oracle MA身價已經推到驚人的高價,MIT也知道那些超級線材的價格已經「脫離凡間」,所以這次回頭針對中階線材改款,推出全新的MI-2C3D系列,主打訊號線與喇叭線。

MI-2C3D全新系列,區分為三個等級,從Level 3、Level 2到Level 1,數字越小,等級越高。所以整個系列總共六個產品:三條訊號線與三條喇叭線,而MI-2C3D的設計有許多特點從Oracle MA延伸過來,這麼大方的技術下放,就是要讓中階系列實力大幅強化。根據MIT的美國報價,每一個Level提升,價格大約翻倍,而Level 1等級的價格大約只有Oracle MA的一半。

此外,MI-2C3D系列還有一項特色,就是線材長度增加,每一公尺加價大約只有線材定價的十分之一,而且等級越高,加長的加價比例更低,假如您需要比較長的訊號線,看來挑選MIT是不錯的選擇。

廠商資訊

進口總代理:進音坊
電話:(02) 2838-0729
網址:www.mitcables.com

繽紛幻彩的星際想像–Duevel Galaxy 無指向性落地喇叭
德國的 Duevel,是 360 度無指向發聲喇叭的傳道者,多年來他們始終致力於此。Duevel 的喇叭,透過自家開發的「全指向性擴散器」(Omni-Directional Reflector),達到讓單體的聲音得以朝向 360 度方向擴散出去。因為是「360 度全指向」,換言...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