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完美的黑–台北愛樂音響Sony OLED A1體驗會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7/10/09發表,已被閱讀27,099

Sony新發表的Bravia OLED A1系列電視搭載4K HDR超極真影像處理器X1進階版,不僅擁有更高的影像對比度以及更鮮豔的色彩表現能力,可呈現更深遂的黑與飽滿的色彩,另一大特色便是採用Acoustic Surface平面聲場技術,整個螢幕就是電視喇叭!
 
就在10月14日(六)下午,台北愛樂音響將舉辦一場Sony OLED A1體驗會,如果你想體驗深邃完美的黑與鮮艷飽滿色彩,與透過螢幕震動發聲,讓畫面和聲音位置合一的特殊感受,請趕緊拿起電話報名。

活動資訊

台北愛樂音響Sony Bravia OLED A1體驗會
日期:2017/10/14(六)
時間:14:00~16:00
題目:SONY OLED A1 體驗會
地點:台北市金山南路一段155號(愛樂音響)
報名方式:電話:02-2321-2138
(本活動免費參加,歡迎報名)

招兵買馬啦!–U-Audio誠徵【攝影美編】
我們正在尋找一位多才多藝的攝影美編,來加入我們的團隊。若你對攝影與視覺藝術充滿熱情,同時還希望能夠接觸到最新的音響器材、聆聽優美音樂,那麼這個職位可能非常適合你!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