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美聲搭配北歐家具–丹麥Vifa與居家先生聯手展現北歐生活風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7/10/06發表,已被閱讀31,294

丹麥Vifa旗下推出的無線藍牙喇叭,不但搭載自家生產的單體,而且其喇叭外型承襲北歐著名的高質感簡約風格,採用歐洲最大的家飾布料廠Kvadrat,做為喇叭網罩包覆的材質,獨特的色彩,讓Vifa旗下每一款喇叭皆如同時尚精品一般讓人愛不釋手。

這次,Vifa代理商恰順與知名的家具廠商【MR. LIVING 居家先生】跨界合作,即日起至∼10月22日,在位於台中市太原路三段的總太地產-美樂地接待中心內,展出由Vifa無線藍牙喇叭以及丹麥佈置的室內空間,讓您在台灣也可以感受斯堪地那維亞半島典雅舒適的居家生活風格。

【MR. LIVING 居家先生】是一家成立將滿三年的家居品牌,透過與北歐五國家具設計師以及英國「MADE」、「John Lewis」以及美國「Bassett Furniture」,提供高質感的平價設計家具。這次與恰順代理的Vifa無線藍牙喇叭合作,可以說是一拍即合,讓您一次享受舒適的居家生活,以及音樂改變居家氣氛的魔力。






活動資訊

活動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1315號2F (總太地產-美樂地接待中心)
活動日期:9/23(六) ~ 10/22(日)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 ~ 20:00
聯絡電話:0968-391298 / LINE ID:@gcw0900h (或Line上搜尋「居家先生」)
活動網址:www.mrliving.com.tw/


廠商資訊

恰順科技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遼陽六街79號
電話:04-2247-8856
FB粉絲頁:恰順FB粉絲頁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