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格向上推升–Pioneer N-70AE(S)串流播放機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7/10/06發表,已被閱讀46,962

延續上一代機種廣受好評的設計,Pioneer最新推出的N-70AE(S)精益求精,在原有基礎上將規格再往上推升,並加入其他新功能,像是Chromecast無線傳輸、多房間控制、USB硬碟讀取…等,讓人充滿期待。

N-70AE(S)機體內部續採三腔室設計,將數位處理、類比輸出及電源供應器彼此隔離,避免相互間的電磁干擾。類比及數位各自具備一顆大容量EI型變壓器,並以銅製隔離罩包覆,內部再填充環氧樹脂以抑制振動。N-70AE(S)機箱的面板、側板、底板都是雙層結構,內層以鋼板為基礎,外層為鋁合金,底部為厚實鑄鐵板,搭配重量級黃銅腳錐,總重量提高至12.3 kg,加上中央框架進一步強化內部結構,大幅度降低機器因振動可能引起的噪訊。


N-70AE(S)配置兩顆8聲道ESS Sabre 32 Ultra DAC,最高可支援至384kHz PCM與11.5MHz DSD。訊號從DAC開始,一直到輸出末端,N-70AE(S)均採全平衡電路,完整保留細節與動態,並可大幅降低噪訊。升頻取樣器則可將輸入的數位訊號升頻至384kHz再進行處理,高精度主時鐘則能不良干擾而造成的時基誤差。

N-70AE(S)配備Wi-Fi無線傳輸功能,支援2.4G及5G雙頻規格,除可透過自家Pioneer Remote app遙控外,並內建Chromecast與AirPlay,使用更為方便。在串流服務方面,N-70AE(S)則支援Spotify與Tunein,讓你的音樂廣度無線擴展。

器材規格

Pioneer N-70AE(S)
型式:串流播放機
Wi-Fi無線應用:Chromecast、AirPlay
串流服務:Spotify、Tunein、DLNA
輸入端子:RJ45、USB A(前後各一)、USB B、S/PDIF RCA、光纖
輸出端子:RCA類比、XLR類比、S/PDIF RCA、光纖、6.3mm耳機
尺寸:435×121×364 mm(寬×高×深)
參考售價:59,900元
進口總代理:先鋒
電話:02-2657-3588
網址:www.pioneer-twn.com.tw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