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號「合唱」交響曲–鈦孚音響「貝多芬系列講座」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7/09/15發表,已被閱讀23,753


由鈦孚音響與U-Audio合作推出的十六場「貝多芬系列講座」公益活動進入第11場,將在9/22(五)上演貝多芬第九號「合唱」交響曲,參加費用為500元,鈦孚會將活動所得以參加者名義捐贈給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用以救助六歲以下心智障礙兒童醫療與照護。聽音樂做公益,歡迎大家熱烈參與。


第九號「合唱」交響曲無疑是貝多芬最著名的作品,也是古典音樂中最為人所熟知的樂曲之一。第九號交響曲篇幅宏大,末樂章運用大合唱,更是一項創舉,其歌詞由德國詩人弗里德里希‧席勒的《歡樂頌》中部分詩句改編而成,也是該曲別稱「合唱」的由來。

活動資訊

9/22(五)19:30-21:30 貝多芬第九號「合唱」交響曲

主講人:U-Audio總編輯郭漢丞
活動報名網址:我要報名鈦孚音響「貝多芬系列講座」
活動地點:鈦孚音響(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57號二樓,近捷運忠孝敦化站,公車市民大道口站)
報到時間:活動開始前半小時開放進場,採現場劃位制度。
注意事項:本活動不提供退款服務,若無法到場可將座位轉讓他人,款項依舊會以您的名義捐出。
相關連結:鈦孚臉書粉絲團

繽紛幻彩的星際想像–Duevel Galaxy 無指向性落地喇叭
德國的 Duevel,是 360 度無指向發聲喇叭的傳道者,多年來他們始終致力於此。Duevel 的喇叭,透過自家開發的「全指向性擴散器」(Omni-Directional Reflector),達到讓單體的聲音得以朝向 360 度方向擴散出去。因為是「360 度全指向」,換言...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