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階最高規格登場–Triangle Australe EZ落地喇叭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7/09/15發表,已被閱讀26,915

Esprit EZ系列是法國Triangle的中階款式,新推出的Australe EZ則是新一代中階款式最高等級喇叭,其中納入諸多高階麥哲倫(Magellan)系列的技術,讓中階喇叭性能進一步提升。

在Australe EZ上面,加入了高階DPS技術,稱為Dynamic Pulse System的DPS,延伸自旗艦麥哲倫系列,採用雙面發聲的高音單體,創造開闊的3D音場延伸。正面的高音單體藏在金屬材質的短號角當中,中央還有相位錐增強高音定位感,在Australe EZ喇叭背後另有一個高音單體,前後同時發聲,營造更為寬闊的音場。

此外,Australe EZ搭載了全新設計的新款低音單體,振膜使用全新複合材料,結合紙盆與碳纖維,同時擁有輕質量與高剛性強度,外加大尺寸音圈與強力磁力引擎,而且每聲道使用3個低音單體,強化低頻量感,原廠規格宣稱Australe EZ低頻可達29Hz,在同級產品中可說是低頻延伸的佼佼者。

Australe EZ還有一項全新設計,那就是強化玻璃底座,在玻璃底座中央加入軟質膠墊,用來吸收喇叭工作時的多餘振動,而強化玻璃底座可以搭配鋁合金腳錐或橡膠腳錐,以利不同空間地板材質應用,提升Australe EZ對空間聲響的適應能力。




器材規格

型式:6單體3音路低音反射式落地喇叭
使用單體:號角高音×2,天然纖維振膜中音×1,複合材質振膜低音×3
效率:92.5 dB
阻抗:8歐姆
頻率響應:29 Hz – 22 kHz
尺寸:1,240×323×500 mm(H×W×D)
重量:38.8 公斤
參考售價:280,000元
進口總代理:進音坊
電話:(02) 02-8792-5679
網址:www.gloriaaudio.com.tw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