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號鋼琴協奏曲/第二號交響曲–鈦孚音響「貝多芬系列講座」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7/09/06發表,已被閱讀21,065


由鈦孚音響與U-Audio合作推出的十六場「貝多芬系列講座」公益活動進入第九場與第十場,將在9/8(五)與9/9(六)上演貝多芬第四號鋼琴協奏曲與第二號交響曲,每場參加費用為500元,鈦孚會將活動所得以參加者名義捐贈給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用以救助六歲以下心智障礙兒童醫療與照護。聽音樂做公益,歡迎大家熱烈參與。


貝多芬共創作了5首鋼琴協奏曲,一般都認為第五號「皇帝」最有名,但就整體而言,第四號鋼琴協奏曲應是當中最傑出的作品,因為第四號鋼協不僅情感豐富,且結構特殊,樂風帶有浪漫風格,華麗明快又兼具抒情性,是少數內行樂迷的最愛。第二號交響曲創作時,貝多芬身處逆境,卻有著充沛的力量和愉快的氣氛,被白遼士稱爲具有「微笑」般的歡樂。該作品亦標誌著貝多芬逐漸進入成熟的中期階段,第三樂章更獨創性地使用了詼諧曲(而非傳統的小步舞曲),這一做法後來成了貝多芬的慣例。

活動資訊

9/8(五)19:30-21:30 貝多芬第四號鋼琴協奏曲
9/9(六)14:30-16:30 貝多芬第二號交響曲
主講人:U-Audio總編輯郭漢丞
活動報名網址:我要報名鈦孚音響「貝多芬系列講座」
活動地點:鈦孚音響(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57號二樓,近捷運忠孝敦化站,公車市民大道口站)
報到時間:活動開始前半小時開放進場,採現場劃位制度。
注意事項:本活動不提供退款服務,若無法到場可將座位轉讓他人,款項依舊會以您的名義捐出。
相關連結:鈦孚臉書粉絲團

什麼功能都包了–T+A R 2500 R 綜合擴大機
若說 T+A 的 R 2500 R 是台綜合擴大機,那就太小看它了。它是一台綜合擴大機,也可以當前級使用。它內建 DAC 可解碼,還有串流播放功能。它還內建 CD 轉盤,更可收聽廣播。它可藍牙播放,也可連接電視。如果只把 R 2500 R 當作是一台綜合擴...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