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設計強調低失真–Revel W263崁入式喇叭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7/09/04發表,已被閱讀25,513

1996年成立的喇叭品牌Revel,不僅一直秉持科學標準來製造喇叭,其在開發家用喇叭上的技術,同樣運用在旗下的多款崁入式喇叭上,同樣有超乎想像的聲音表現,同樣具有低音染的特性。

W263是一個2單體2音路設計的崁入式喇叭,高音單體使用一只1吋的鋁合金振膜凸盆高音,具有高硬度和質輕的特點,能以降低高音的失真;高音單體前方有一個導波器,協助高音的擴散。低音單體使用了一只6.5吋的鋁合金振膜單體,使用了品質優良的橡膠懸邊,提供長衝程卻低失真的聲音表現。在分音器的製作上,Ravel為W263也不馬虎,設計了高階的分音器,好呈現更豐富精準的細微聲音。

前帳板是一整面模製的塑膠框,蓋上面網後,看不到任何邊框,相當美觀。面網還可根據裝潢進行塗裝,讓喇叭消失在您家中牆面。新型的C-2卡榫,讓安裝更容易。


器材規格

型式:崁入式喇叭
單體:1吋鋁合金動圈高音x1;6.5吋鋁合金振膜低音x1
建議擴大機功率:10~100W
靈敏度:88dB
重量:1.5KG
售價:請洽代理商
總代理:卡門
電話:(02)2918-8788
網址:www.carmen.com.tw

招兵買馬啦!–U-Audio誠徵【攝影美編】
我們正在尋找一位多才多藝的攝影美編,來加入我們的團隊。若你對攝影與視覺藝術充滿熱情,同時還希望能夠接觸到最新的音響器材、聆聽優美音樂,那麼這個職位可能非常適合你!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