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類比光學唱頭–先鋒取得日本DS Audio代理權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7/08/31發表,已被閱讀25,706

先鋒股份有限公司(Pioneer High Fidelity Taiwan Co.,Ltd.)宣布取得日本DS Audio台灣地區的獨家代理權,自即日起正式銷售DS Audio品牌的系列產品。DS Audio是日本雷射光學公司Digital Stream Corporation在2014年成立的音響品牌,將其雷射光學技術運用於光學唱頭,目前市場上僅此一家。

DS Audio的黑膠唱頭為純類比光學式唱頭,以光學方式取代傳統唱頭的電磁方式讀取信號,完全不經數位類比轉換,自始至終以純類比方式拾取針桿的震動,實現更高精度的類比訊號,產品已榮獲日本及歐洲各專業雜誌最大獎及最高評鑑。

先鋒將在台發表二款DS Audio產品,包括光學唱頭及專用的唱頭放大器,分別是中階的DS 002與旗艦DS Master1。其中旗艦款DS Master1光學唱頭更是採用了最新一代光學及機械設計,重新改良的懸臂和藍寶石針桿,配合專門開發的全新 DS Master1 唱頭放大器,全平衡雙單聲道設計。DS Audio光學唱頭可以安裝於所有唱臂上,並可適用於所有黑膠唱盤。


廠商資訊

進口總代理:台灣先鋒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657-3588
網址:www.pioneer-twn.com.tw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