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電磁導體技術–High Fidelity Cables Reveal訊號線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7/08/31發表,已被閱讀23,808

真有人會把公司取名High Fidelity Cables,這也能成為專有名詞?風格興業引進了來自美國的High Fidelity Cables,這家公司做各種線材,電源線、喇叭線、訊號線、數位線、唱臂線,應有盡有;他們也生產電源處理器和專供耳機族使用的電磁處理器。說到最後這個,電磁處理器,這是什麼?其實這玩意兒的名稱,就說出了這家公司的技術精華。

音響迷最怕失真,但是線材在傳輸音樂訊號時,難免會造成失真,因此,越貴越好的線材,總是宣稱它們具有低失真的優點。High Fidelity Cables他們發現,線材在傳遞訊號時,之所以會出現失真,是因為電子會漂移、離散,沒有辦法集中在一起傳遞,因此失真就出現了。怎麼把電子集中在一起呢?他們在真空管和燈泡上發現電子會受到磁力牽引,因此他們透過設計了特殊的磁性裝置,來強化聲音訊號。

Reveal是他們運用此一理論所製作的初階產品。在導體的外圍加了一層特殊的鍍層(alloy),這個鍍層便能協助訊號集中傳導,而不是離散的。此外,所使用的RCA端子,也是他們自行開發的。這個端子的正極柱前端,有一環突起的柱頭,這能讓RCA端子與端子座接合的更緊密,並且與他們的電磁技術相配合,降低訊號傳導的失真,此一RCA端子的專利技術稱為PinLok。

好奇這到底是怎樣一條線嗎?請恰詢代理商,再高深的技術,再多的秘密,也要聽了才能體會。



廠商資訊

進口代理商:風格興業
電話: 02-2285-3960
網址: vogueaudio.com.tw

招兵買馬啦!–U-Audio誠徵【攝影美編】
我們正在尋找一位多才多藝的攝影美編,來加入我們的團隊。若你對攝影與視覺藝術充滿熱情,同時還希望能夠接觸到最新的音響器材、聆聽優美音樂,那麼這個職位可能非常適合你!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