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聲道音樂播放的極致–MSB The Theater Master 8聲道DAC
撰文/編輯部 2017/08/08發表,已被閱讀22,537

「劇院大師」The Theater Master當之無愧!

MSB新推出的The Theater Master是一部支援8聲道輸出的超高檔次DAC,內含8組MSB最高等級的Hybrid DAC模組,採用Ladder DAC架構,每一個模組皆可提供純平衡類比輸出,可供連接最高檔次的擴大機。

The Theater Master的每一個聲道皆可支援PCM與DSD數類轉換,取樣率最高可至32bit/768kHz PCM與DSD512,已達現今最高規格。令人好奇的是,The Theater Master用什麼方式輸入數位訊號呢?是一個可更換的輸入模組,其優點是可因應不同用家的使用條件更換模組,或是未來介面又有更改或升級時,The Theater Master仍可藉由更換模組予以配合,可說是永不退流行。

The Theater Master採用分離式電源設計,透過一台稱之為Triple Supply Power Base的電源獨立供電,為何叫做Triple(三重)供電?因為一組電源給數位處理電路,一組給主聲道,最後一組給其餘聲道,各取所需,絕不相互干擾。



器材規格

MSB The Theater Master
形式:8聲道DAC
支援最高取樣率:32bit/768kHz PCM,DSD512
數位輸入:輸入模組×1組
類比輸出:XLR平衡×8(最高輸出7.14Vrms)
尺寸:17.5 × 3.125 × 17.5 inch(寬×高×深)
重量:25.5 lbs
電源尺寸:17.5 × 3.125 × 17.5 inch(寬×高×深)
電源重量:45 lb
建議售價:請洽代理商
進口總代理:上瑞
電話:02-8642-4269
網址:www.soundray.com.tw

招兵買馬啦!–U-Audio誠徵【攝影美編】
我們正在尋找一位多才多藝的攝影美編,來加入我們的團隊。若你對攝影與視覺藝術充滿熱情,同時還希望能夠接觸到最新的音響器材、聆聽優美音樂,那麼這個職位可能非常適合你!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