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來唯一機會–KEF超旗艦Muon於信義誠品獨家展示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7/08/03發表,已被閱讀19,293

英國KEF將於8/2起,正式在誠品信義店一樓展出價值750萬的旗艦Muon喇叭,並且於8/10至8/15期間安排20多場聆聽會,邀請台灣音樂愛好者體驗由「Muon舞昂」組成的千萬音響系統,細膩精緻的聲音,擁有最完美歡愉的聆聽體驗。

這是Muon問世十年來首度來台,而且這次來的是最新升級版Muon。屆時將透過20多場「Muon舞昂」聆聽會,帶著消費者進入更寬闊深邃的音場中,細細品味音樂創作者的內心悸動。現場更歡迎大家帶著自己喜歡的音樂蒞臨,體驗一場視覺與聽覺的極致饗宴。

即日起開放預約「Muon舞昂」聆聽會,或至誠品信義店1樓,近身體驗Muon的丰采。有意參與聆聽會,可在體驗現場直接預約,或上KEF官網預約時間。


「Muon舞昂」活動資訊

展出時間:8月2日至8月7日
地點:誠品信義店1樓(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聆聽會:
預約方式:
8月1日起開放KEF官網網路預約http://tw.kef.com
8月2日起誠品信義店1樓靜態展現場預約
開放聆聽日期:8/10(四)至8/15(二)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