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氣質,經典設計–Accustic Arts Power 1 MK4綜擴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7/07/11發表,已被閱讀20,600

德國精品音響品牌Accustic Arts在許多音響迷心中據有重要地位。其中,他們的綜合擴大機Power 1更是Accustic Arts的長青機種,從2002年起,迄今已是第四代。Power 1 MK4外觀保有Accustic Arts的一貫特徵,鋁合金經過陽極處理,表面還有髮絲飾紋,兩顆亮澄澄的鍍鉻大旋鈕,極簡中透露不凡的精品氣質,前面板當中的logo銘板大方展示品牌自信。

Power 1 MK4在對應8歐姆喇叭時,每聲道有135W的輸出功率,若負載阻抗為4歐姆,更有200W的輸出。強勁的輸出,來自八顆並連的MOSFET功率晶體,都是挑選配對後的高品質元件。為了提供200W的功率輸出,配備600VA的大型環形變壓器,外部還有屏蔽,以避免漏磁干擾。供電部分也有講究,變壓器有不同的抽頭,分別提供前、後級的供電,而且還是左右聲道分別供電。此外,電源線路上80000µF的濾波容值,確保了快速且充沛的供電。為了讓晶體不會過熱,內部使用了大型散熱片,確保機器在適當的溫度工作。內建保護線路,在機器出線直流輸出時會立刻跳斷,以保護您的喇叭。

輸入端子有平衡與非平衡各兩組,外加一組直通輸入,可外接環繞擴大機。此外,也有一組前級輸出,方便連接後級或超低音。Power 1 MK4也有一組6.3mm的耳機輸出端子,提供高品質的耳機放大功能。機內使用的繼電器和旋鈕元件接點都是鍍金純銀的,確保傳導效果不打折。

器材規格

型式:2聲道綜合擴大機
輸出功率:8歐姆/135瓦,4歐姆/200瓦
輸入端子:RCA×2、XLR×2、RCA×1(surround-bypass)
輸入阻抗:50k歐姆
失真率:在4歐姆時>0.0069%,在8歐姆時>0.0044%(1 kHz@10 watts)
噪訊比:-97dBA
阻尼因數:>700
尺寸:145×482×450 mm(H×W×D)
重量:22kg
進口總代理:進音坊
電話:(02) 8792-5679
網址:www.gloriaaudio.com.tw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