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的狂飆–穩力貝多芬音樂講座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7/07/10發表,已被閱讀10,515

宜蘭羅東的穩力音響,又有以樂會友的好康活動了。

7月15日週六下午2點到4點,佛光大學中文系副教授林明昌博士,將在穩力音響舉辦一場貝多芬音樂講座,題目為「命運的狂飆—貝多芬和他的音樂」。

林博士的學術專長是中國文學、中國古典戲曲,也在學校開設「文學與音樂」的課程,對於音樂、美學和哲學亦多有研究。除了在佛光大學任教外,林博士還身任世界華文文學研究中心主任、雲五基金會副董事長等職務。正值樂聖貝多芬逝世190週年紀念,週末午後,來一趟羅東穩力音響,更深認識貝多芬。

店家資訊

穩力音響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維揚路60號
電話:03-961-2336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