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家裡的電源淨化吧–Ayre L-5xe電源濾波器
撰文/U-Audio編輯部 2017/07/05發表,已被閱讀13,519

要讓音響發出聲音,電力是不可或缺的能源,大家也都知道電源供應是音響器材好聲的關鍵,可是我們總不能要求台電提供更純淨的電源啊!所以,就像許多人會在家裡裝上濾水器淨化自來水,音響也可以加上電源濾波器來純化市電。美國Ayre這部L-5xe的功能就是這麼單純,它就是電源濾波器,但是不一樣的地方是L-5xe加上了他們獨家的Ayre Conditioner技術,就是要給您更純淨的電源供應。

可是,究竟Ayre Conditioner是什麼東西,Ayre並沒有講清楚,畢竟這是人家吃飯的傢伙,人家說江湖一點訣,講破不值三文錢,所以Ayre賣了關子,就是不講Ayre Conditioner是什麼東西,只說它可以純化市電,當用家裝上L-5xe,音樂的背景可以變得更為深沈漆黑,音樂表現能力更為豐富,聲音聽起來更輕鬆、更有流動感。一部L-5xe可以提供4組獨立供電,端子全部採用耐磨的鍍銠金屬材料,每一組電源輸出都有雙向濾波功能,阻斷任何供電噪訊的流通,而且L-5xe雖然稱之為電源濾波器,但是Ayre表示每一組電源輸出都沒有電流輸出限制,而且濾波線路當中完全沒有加入任何磁性材料,所以電源濾波效果不會因為使用時間久了而產生變化。

器材規格

Ayre L-5xe
型式:電源濾波器
尺寸:438×60×350 mm (寬×高×深)
重量:5.5 公斤
參考售價:請洽代理商
進口總代理:鈦孚音響
電話:+886-2-2570-0395
網址:www.autek.com.tw

入門光學唱頭的優選–DS Audio DS-E3 光學唱頭
來自日本的 DS Audio 唱頭以其獨特的光學感應原理產生訊號,和傳統的動圈或動鐵唱頭截然不同,也因此引起了許多好奇的黑膠迷也想嘗鮮。那嘗試的代價很高嗎?未必,DS Audio 提供多種等級的產品,像是這款 DS-E3 便是他們家的入門級唱頭...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