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多芬鋼琴奏鳴曲「悲愴」、「月光」–郭漢丞總編兩廳院開講
撰文/編輯部 2017/07/03發表,已被閱讀9,830

如果說巴赫「平均律」是鋼琴曲的「舊約聖經」,那麼貝多芬「32首鋼琴奏鳴曲」就是鋼琴曲的「新約聖經」, 這是十九世紀德國指揮家Hans von Bulow的譬喻。在這「32首鋼琴奏鳴曲」當中, 許多冠上名稱的鋼琴奏鳴曲最是膾炙人口,其中第八號「悲愴」與第十四號「月光」 更是愛樂者津津樂道的經典曲目。

究竟「悲愴」如何用音符描寫深沈的情感?「月光」如何呈現寧靜的情境?U-Audio總編輯郭漢丞將用兩個小時的時間,透過貝多芬的音符,帶領聽眾進入「悲愴」與「月光」的情境。這場音樂講座的時間為7/22(六)下午2點,地點在國家音樂廳的大芭蕾舞練習室,現場所使用的音響器材由PMC與AVM代理商瑩聲公司贊助,精彩可期,請即刻報名。

活動資訊

講題:貝多芬鋼琴奏鳴曲「悲愴」、「月光」
主講人:U-Audio音響共和國總編輯郭漢丞
音響器材:瑩聲國際有限公司贊助
時間:2017年7月22日(六)14:00~16:00
地點:國家音樂廳 - 大芭蕾舞練習室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7/22止,限額100名,額滿為止
報名電話:02-3393-9999分機8504

什麼功能都包了–T+A R 2500 R 綜合擴大機
若說 T+A 的 R 2500 R 是台綜合擴大機,那就太小看它了。它是一台綜合擴大機,也可以當前級使用。它內建 DAC 可解碼,還有串流播放功能。它還內建 CD 轉盤,更可收聽廣播。它可藍牙播放,也可連接電視。如果只把 R 2500 R 當作是一台綜合擴... 《 全文


更多專題: 一個月    三個月    全部